信电学院研讨“十三五”规划建设(图文)

信电学院 2015年07月02日 报道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信电学院近期召开多次会议,就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研讨。

  518日,学院进行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68日,根据部署安排,学院领导及各学科负责人进行了“十三五”学科规划报告;报告会后,全院教师在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并于618日再次召开“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

  “十三五”规划建设研讨会特邀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作报告,对学院“十三五”规划进行指导。欧百钢结合信电学院学科特色作了“学科建设规划报告”,用大量数据和案例深入解读了学科建设的理念、目的、任务和方法,为信电学院学科建设进行了诊断式和解剖式分析。他在聆听了学院各学科负责人的汇报之后指出,信电学院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优化学科结构,努力做好学科评估及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建设规划,突出特色,从而全面促进学科发展

  傅泽田强调了“十三五”建设一级学科必要性和迫切性,他针对如何建设一级学科给出指导意见。观自身基础,放眼全校,鼓励全院教师开放态度,利用优势,加快发展。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重大专项处处长黄光群,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于嘉林,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冬梅受邀参会,从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生培养等规划提出建议,李冬梅还做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报告。

  学院院长高万林对学校各部门领导及欧百钢处长在百忙之中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学科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加快步伐,做好“十三五”规划建设工作。他表示,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全院老师仍然要进一步围绕“十三五”建设规划目标与重点任务,锁定国家政策,紧密联系社会需求,根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及‘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继续扎实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强化认识,抢抓规划机遇,充分整合资源,调动积极因素,让“十三五”建设规划工作适应新常态,为建设以农业信息及农村能源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委员会委员,教授,各系、科室、中心负责人,院长助理,院秘书,系秘书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信电学院 十三五规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