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何奇瑾荣获全国高校大气科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资环学院 2015年07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14日至17日,首届全国高校大气科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大连举行,我校资环学院气象系教师何奇瑾荣获一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活动由教育部大气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大气科学青年教师的教学工作热情,交流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构建现代大气科学专业教学体系,推动大气科学类专业教学创新和实践,建设国内一流本科教学队伍。

  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从事大气科学类专业教学、年龄在40岁以下(40)的在职青年教师。来自11所高校的31位参赛教师自主选择《大气科学概论》《天气学》《动力气象》和《流体力学》四门核心课程中的教学内容,现场说课3分钟,精选内容讲授20分钟,评委从仪表姿态、语言表达、授课内容、教学手段、时间把握等方面综合评分。比赛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我校何奇瑾老师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生动新颖的内容讲授,荣获一等奖。

  气象系冯利平和龙步菊两位副主任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郑培爱
分享到:
标签:资环学院 大气学科 何奇瑾 一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