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研究生实习基地在东兴市落户

防城港日报 2015年07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东兴讯 7月13日,东兴市马路镇冲揽村百果香山庄里一片欢声笑语,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科技服务和就业实习基地在此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东兴市休闲农业产业将迎来强劲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马路镇冲榄百果香山庄是东兴市一家四星级“农家乐”,拥有山林地152亩。该山庄以“绿色、环保、原生态与健康”为宗旨,目前正在打造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和休闲观光养生相结合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农业大学将与百果香山庄进行校企合作,共建研究生科技服务和就业实习基地,中国农大此次选派4名植保专业和经济专业研究生到该山庄进行一年的科技服务,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智力、科技支撑,通过基地为学生创造科研活动机会,提高企业科技培育和种植水平,努力建成现代农业科学示范基地。(谭海东)

  《防城港日报》2015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媒体农大 防城港日报 社会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