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驻农村·走边关·体验崇左基层”活动圆满结束

左江日报 2015年07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报崇左讯(记者 卢镰太 实习生 梁珊珊) 7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在我市开展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活动圆满结束。为总结活动成果,共青团崇左市委员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活动成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振唐出席汇报会。

  7月8日至16日,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先后到江州区、扶绥县、龙州县、凭祥市等地开展“驻农村·走边关·体验崇左基层”等一系列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活动。活动期间,由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和崇左高中毕业生组成小分队入驻村屯,分别担任“村团支部第一书记”和“村团支部副书记”,为基层发展献计献策。 

  在成果汇报会上,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代表们各自讲述了为期9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到崇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收获颇多,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帮助他们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而且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团市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暑期实践活动,让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们更加了解边境农村生活、农业发展模式、农民增收来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同时,期盼学生们学有所成之后,能为崇左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左江日报》2015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媒体农大 左江日报 社会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