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领导班子集体走访浙沪地区校友

水院 2015年07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水院党委书记杨培岭和院长严海军率副院长李云开、华博和助理院长王朝元等,集体走访浙江、上海等地多位校友。

  浙沪地区是水院校友比较集中的地区之一,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毕业生到该地区发展,并有众多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李月明校友)、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怀成校友)和上海华维节水灌溉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名礼校友)等校友企事业单位,当地校友也应邀纷纷拨冗参加校友聚会。几代水院人欢聚一堂,互叙师友情谊,感恩母校培养,共商学院发展。

  座谈交流中,杨培岭首先代表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校友致以问候,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规划前景,赞赏校友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提升了学校和学院声誉和影响力,感谢广大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邀请大家返校参加110周年校庆。

  严海军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产出与人才培养情况,还围绕加强校友工作、校企合作的主题与校友们展开热烈讨论,希望能够与校友企业单位广泛加强合作,促进相互支持与发展。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中的美好记忆,介绍了毕业后的发展历程,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栽培与教育,并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弘扬农大精神、展现水院人的良好风貌,祝福母校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新闻链接

  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集咨询、勘测、设计、科研、岩土工程施工、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水库蓄水安全鉴定、施工图设计审查和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勘测设计单位。拥有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综合类)、测绘、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工程造价、工程监理、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保监测、水土保持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等甲级资质,建筑设计、环境影响评价、水电设备制造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等乙级资质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利水电水工建筑物基础处理工程、堤防工程、河道整治工程、水工大坝工程等专项资质。多年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配套齐全的专业设置,坚持立足省内、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省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著名的研究制造泵、阀和流体输送系统、电气控制系统和环保设备的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五大工业园区,分布于上海、江苏和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总占地面积达55万平方米,总部设在上海封浜工业园区。旗下拥有上海连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连成电机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阀门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集团通用设备安装工程、上海阿美泰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连成集团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注册资金达5.8亿元以上,总资产达数十亿元。产品品种现已达三千多种,涵盖水泵、电机、电气柜、阀门、成套设备、机械配件等系列,其产品性价合理,质量可靠,广泛应用于市政、水利、建筑、消防、电力、环保、石油、化工、矿业、医药等领域。集团销售业绩每年均为行业前茅。

    上海华维节水灌溉有限公司于2001年初,积极倡导“高效灌溉、低碳农业、持续发展”,历经十四年的发展,目前的华维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高效水肥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成套设备研制、销售及系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国家甲级灌溉企业。作为中国灌排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经济作物高效灌溉领导品牌,华维光荣地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十二五” 863课题研究任务,先后获得了“上海市科技小巨人”、“质量服务无投诉诚信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 ’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中国灌溉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2013现代农业创新力企业100强。华维董事长吕名礼在中国灌排协会十周年(2007)和十五周年(2012)庆典上连续荣获“中国优秀青年灌溉企业家”称号。华维先后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上海迪斯尼等历史性项目的灌溉及人造雾系统供应商,“节水华维、低碳世博”的水晶石闪耀在世博会中国民企馆矩阵中。2006年,广州华维率先成立;2010年,华维香港公司成功创立;2011年,组建北京华维;2013年,云南华维诞生。布局全国的坚实步伐有序迈进,进一步完善了华维的市场服务和营销体系,覆盖国内主要经济作物种植省市,以及澳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国外市场的“华维全球4S店”建设工作正卓有成效地推进。

责任编辑:郑培爱
分享到: 更多
标签:110周年校庆 校友 水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