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青松合唱团参加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07月03日 报道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71日上午,教育部在京老同志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年周年”文艺汇演在教育部机关礼堂举行。在京直属单位、直属高校和部机关共30个单位近千名老同志,通过歌舞表演,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用精彩的演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我校青松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用《共青团员之歌》、《游击队歌》,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为参加此次演出,青松合唱团的蒋鼎琦老师和梁世俊老师精心布置,积极组织合唱团成员排练,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响应和支持。青松合唱团的老同志们在训练过程中严格要求,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坚持每周分声部练习、集中练习、单独练习,他们踏实严谨、精益求精的作风令人敬佩。青松合唱团成立于1995年10月,成立至今,排练了60余首歌曲,多次参加北京市举办的各类演出和汇演,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此次汇演,展示了他们欢乐祥和的晚年生活,通过与部属高校及在京直属单位的文艺交流,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建党94周年之际,老同志们向党献礼,展现老同志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老同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