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副校长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图文)

欧阳永志 2015年07月0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72日上午,西南大学副校长丁忠民带队来我校交流工作,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会见,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丁忠民一行表示欢迎,并结合挂职临沧市副市长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校地合作、社会服务、科研成果推广等工作的看法和认识,并介绍了我校教授工作站、科技小院在各地开展科技服务的情况。他说,服务社会是高校的一项基本职能,如何谋划“十三五”,更好地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是各高校综合改革工作中的一项课题。希望两校在交流中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积极发挥高校的科技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地方服务。

  丁忠民表示,西南大学和中国农大有很深的渊源关系。中国农大在社会服务、产学研结合、校地合作方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这次带队前来就是要学习交流,促进学校在这些方面的工作。

  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校产办公室主任李洋、校办产业办公室董事长张文立、总经理高恩复分别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科技服务、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工作,并与西南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西南大学校地合作处处长程龙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流访问 西南大学 张东军 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