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薪火相传社会实践小队回访淄博实验中学(图文)

学生通讯员 李孟涵 2015年07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薪火相传暑期社会实践回访淄博实验中学小队 供图

  本网讯 7月8日,薪火相传暑期社会实践回访淄博实验中学小队来到山东淄博实验中学联系并看望了十余位老师,进入多个班级,对百余名同学们进行宣讲。

  由于所用宣传海报等资料数量不足的问题,队长还特意加印,以求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前又进行了更加细致明确的分工,同学们各司其职保证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小队首先在校园中各个告示牌以及校内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宣传我校。之后小队先后与钟瑞等实验中学老师交谈并向老师宣传了我校,老师们都十分乐意配合我们的活动。在听到今年是我校110周年校庆时,老师们都十分积极地为农大录制了视频,送上生日祝福。

  队员刘天媛、韩子梅和王春雁分别到高一11班、高一16班、高一22班三个将要宣讲的班级门外等待学生们下课。下课后,在征得同学同意的情况下三人分别进入班级,将宣传海报、宣传页、宣传书本等资料下发给同学传阅。将宣传材料中的大体内容进行概述后,三名队员打开提前准备好的PPT,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我校的历史、现状等,并通过互动提问等向同学们宣传了我校。队员们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介绍了许多有用的高中学习经验,并在最后给予了学弟学妹们鼓励。

  队员们表示,回到母校见到自己的老师感到非常亲切,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到农大。

  这次活动使学校内许多人大体了解了中国农业大学的情况,得到了学校老师的认可与支持,在学校引起了一定的反响,所宣传班级在讲解时听讲认真并且有积极的互动和提问,部分同学对中国农业大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并有同学表示希望能考入农大。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薪火相传 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