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秋娅看望我校服务北京田径世锦赛志愿者(图文)

何志勇 2015年08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何志勇 等摄影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学校赴国家体育场看望了我校服务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志愿者。

  我校共有70名同学担任本届世锦赛志愿者,人数在北京高校中最多,负责比赛场馆部分安检口和出入口的安检工作。进入国家体育场,正值比赛时间,出入人员相对较少,宁秋娅看望了部分仍在出入口开展安检工作的志愿者,向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问候。随后,她来到“志愿者之家”看望了轮岗休息的其他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转达了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的问候。

  宁秋娅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代表的介绍,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以周到、热情、文明、严谨的服务,诠释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服务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快乐。

  一道慰问志愿者的北京团市委副书记、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群众工作部部长杨海滨,对我校志愿者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说,同学们以高水平、高素质的志愿服务,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向世界展示出当代中国青年、首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宁秋娅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世锦赛的顺利举行站好每一班岗,成为中国农大向世界展示的“最美名片”,也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她还特意为过生日的志愿者伍灏欣同学带来了精美可口的生日蛋糕,同学们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场唱起了一首难忘的“生日快乐”歌……

  据悉,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共招募了来自首都43所高校的2760名志愿者,他们经过先期筛选、报名初审、用人单位面试和组委会群工部终审的严格程序,最终从5946名候选人脱颖而出。

  校团委书记张银、副书记宋岳镇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志愿者 同学 北京 服务 宁秋娅 世锦赛 志愿 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