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社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图文)

统战部 2015年09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近日,在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上,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荣获“2011-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工学院教授高振江,九三学社社员、理学院教授吴学民获得“2011-2015年社会工作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一项重要职能,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践阵地。多年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在京内京外等多地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2014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在北京黄安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建立“‘8+1’行动九三学社‘养生谷’项目科技助农示范小院”,是由北京市委员会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农大委员会主委高振江教授为主承担,九三学社社员、理学院教授吴学民等相关专家参与的。科技助农示范小院在农村生产一线,是集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科技服务平台,积极探索理实并重、服务“三农”、推进科普工作新途径。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九三学社 获奖 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