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庆建校110周年暨园林专业恢复招生15周年专题展览”(图文)

刘铮 郝琦伟 2015年09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学生记者 黄诗雨 摄影

  本网讯 9月21日,“园源·愿远——庆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暨园林专业恢复招生15周年专题展览”在文化艺术馆开展。展览期间,校长柯炳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兼农学院院长李召虎,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宁秋娅先后前往观看了展览。

  柯炳生在每一件作品前驻足观看,并详细询问了园林规划的所在地、作品作者等信息,对园林专业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通过展览,看到了师生们的创新精神及创新能力,展现出农大人的艺术水准和良好风貌。他指出,园林专业恢复招生15年来,师生们共同努力,成果突出。园林专业老师们的工作非常优秀,不仅校外有很多他们的园林设计作品,校园里老校门、俞大绂先生雕像等众多校院文化作品也出自他们之手。他希望师生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奋发图强,为一流的园林专业、一流大学建设增光添彩。

  农学院观赏园艺与园林系李险峰教授、崔山副教授及部分学生作者在现场进行了作品阐释。

  据悉,本次展览也是文化艺术馆在暑假装修后的首展。为进一步改善文化艺术馆的条件和周边环境氛围,暑假期间,体育馆对文化艺术馆及周边区域进行了改造装修,改造后的文化艺术馆设主展厅、副展厅,可以供同学参观展览、休闲阅读等。这次改造装修还增设了以奥运为主题的多功能厅,除再现2008年我校奥运会盛况外,还可以兼具培训和会议场所等。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庆中国农业大学110周年暨园林专业恢复招生15周年专题展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