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15年中秋】2015级新生欢声笑语度中秋

新闻中心 2015年09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8日   烟台研究院报道

      927日迎来了2015年的中秋节,2015级的新同学们迎来了第一个远离家乡的中秋节。各班举行郊游野餐、集体座谈、班级晚会等丰富的活动,欢声笑语,喜度中秋,并为烟院老师送上诚挚祝福,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整个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为庆祝中秋佳节,同时沟通同学感情,2015级同学们举行了形式多样、活泼、节俭和快乐的活动。设施151班的同学,27日一早集体去北京动物园游玩,并在中午举行了野餐;设施152班的同学们则选择海淀区一个设施农庄来了一场农家乐,简单却富有人情味,给中秋节远离家乡的同学们一抹家的温情与感动。水产专业的同学在27日晚在农大东区操场将举办了班级中秋晚会,有舞蹈、有歌曲、也有乐器演奏;公管和市场15的同学分别于下午和晚上在东区操场举行了茶话会,大家围坐一圈,敞开心扉的交谈,交流着以前的经历,表达着对未来憧憬,谈天说地,期间并献上歌曲、游戏等活跃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每个人都展现出真诚的自己,重新的认识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结下深厚的同学情谊。

      欢聚时刻,同学们不忘给辛勤工作,关怀他们的烟院老师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或视频,或电子贺卡,或一句微信和QQ留言,不拘形式,情感真挚。晚上,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起雨来。但是同学们表示这是大学第一个中秋节,也是很难忘的一个中秋节。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同学 中秋节 举行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