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都高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健身展示主题活动(图文)

体艺部 2015年09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体艺部 供图  

  本网讯 9月26日,首都高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健身展示主题活动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我校学生和全市48所高校的大学生参加。

  本次体育健身展示活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强国梦想、从我做起;努力学习、快乐健身”。活动内容分为四个板块,主要包括团体竞技、健身走跑、单人挑战赛及个人展示四大类17项活动。其中,既有在大学体育课上开设的健身走跑、足、篮、排、乒乓球等常规体育活动项目,也有诸如棋类、平板支撑、踢毽子、俯卧撑、单人跳绳、负重深蹲、闭目单腿支撑平衡站立等趣味健身项目。整个活动开展的场面欢声笑语、趣味多样但井然有序。

  我校共派出共44名学生参加上述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体育活动成果展示的交流,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体育文化个体交流。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体艺部 体育文化 健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