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整修部分设施(图文)

学生通讯员 盛婉琦 2015年09月30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通讯员 盛婉琦 摄影

  本网讯 新学期开始已有两周,同学们已陆续投入到崭新的校园生活当中,在过去的暑假里,校园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水院楼与中以楼部分基础设施就有所完善,原平房本科教学实验室已经拆迁。 

  为配合学校新图书馆顺利开工,水院原平房实验室已全部拆除,相关的建筑材料、流体力学、水文地质、水工模型等实验室搬迁至操场东侧的继续教育水院办公楼一层及其东侧临建平房处。新址的基础维修和设施改造已基本完成,确保新学期正常教学安排不受影响。

  水院还在暑期对水院楼门厅休息区、传达室及附属设施做了升级改造,完成了中以楼门厅装饰、楼内卫生间的改造,以求充分利用好有限的公共面积;此外还对公共实验大厅的功能划分进行优化调整。目前大部分施工改造工作已基本结束。师生熟悉的大禹神像雕塑也因图书馆建筑施工,顺利迁移至水院楼公共大厅西侧的开阔地。

  此外,水院楼前广场也焕然一新,新投用的喷灌设备在高效灌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环保节水,这一块特殊的草地又成为了实践教学的生动案例。

  据了解水院整体环境的新面貌,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了诸多便利,也让水院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校庆日即将返校的校友面前。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水院 整修 校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