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会见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图文)

刘铮 2015年09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930日,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一行。副校长王涛参加会见。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徐剑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和山东农大同为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关系紧密,他希望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徐剑波称赞了中国农大在中国农业高等教育中的地位,表示这次来访就是要学习中国农大在相关领域的先进经验。

  座谈中,双方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思路、目标和主要举措,师资队伍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主要举措,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评价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谈结束后,徐剑波一行还参观了食品学院。两校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山东农大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发规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交流来访 山东农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