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元石等十位教师被中央统战部聘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

统战部 2016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我校副校长龚元石等10位教师被中央统战部聘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  

  我校这10位党外教师分别是副校长龚元石、人发学院任大鹏、生物学院陈智忠、植保学院彭友良、人发学院左停、信电学院李丽、园艺学院郭仰东、食品学院赵广华、农学院倪中福和工学院刘守荣。  

  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是新时期高校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央统战部定期从高校中选聘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听取他们对有关国计民生问题的及时建议和意见,对重大突发事件的看法、意见和对策建议,对本行业、本领域热点问题的意见和对策建议,其他社情民意等。  

  到目前为止,我校已经累计有30多位教师担任中央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信息员,为党的统战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外人士 统战部 教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