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2016-2次党委常委会

党政办公室 2016年01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1日,学校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纪委(监察处)日常办事机构名称及处级干部职数事宜;研究了校园网络信息建设和管理工作;研究了学校保密工作;研究了信访管理工作;研究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工作;研究了有关安全工作;审议通过了《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实施办法(试行)》;研究了周转房工作;审议通过了《高层次引进人才房屋出售办法》(修订);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参加了会议。

  龚元石、刘丰林(挂职)、高立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委常委会 党政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