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路地区“平安校园”建设协作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图文)

保卫处 2016年01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刘铮 摄影

  本网讯 120日下午,学院路地区“平安校园”建设协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我校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全海,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王忠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作组组长、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协作组成员首先对协作组工作制度进行了审议。工作制度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规范协作组建设,强化分类指导,促进协作组科学运行。会议商议了2016年协作组主要工作计划,内容包括建立微信工作群及公众号,加强工作交流与宣传;组织开展反恐防恐专项考察及培训,提升反恐能力建设;构建消防检查指标体系,促进规范化管理水平;以协作组名义加强与属地政府、公安机关的联动,共同促进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等。其他高校与会领导还作为邀请专家,对我校申请的北京高教保卫学会重大课题《“十三五”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调研与规划》进行讨论,对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宁秋娅感谢各成员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协作组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充分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协作组的功能与作用,为促进高校和学院路地区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我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责任编辑:闻静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平安校园建设协作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