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老领导和两院院士 表达新春祝愿(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0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闻中心 摄影

  本网讯  连日来,姜沛民、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宁秋娅、辛贤等学校领导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走访慰问院士以及教职工代表,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广大教职工表达新春祝福,祝福大家猴年事事吉祥如意,时时健康平安。

  姜沛民、柯炳生等校领导分别通过登门拜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看望问候施平、石元春、艾荫谦、李晶宜、江树人、瞿振元、陈章良、李开鼎、郑定立、翁之馨、翟志席、李青山、田景文、吴汝焯、黄铁诚、唐运新、程序、阮家德、王步峥、孙正权、靳晋等老领导,向他们报告学校过去一年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打下的坚厚基础和卓越贡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老领导们对学校的牵念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早日实现“农大梦”贡献力量。

  在李季伦、吴常信、陈文新、汪懋华、戴景瑞、武维华、康绍忠、李德发、沈建忠院士家中或办公室,校领导与院士们促膝而谈,征询学校发展大计。他们代表学校感谢院士们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出谋划策。院士们对此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外,在学校的部署下,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也在节前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患病或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他们,鼓励他们坚强勇敢,早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看望慰问 院士 老领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