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发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学党规 有纪律”主题活动(图文)

人发学院 2016年10月10日 报道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党员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9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支部党支书开展了支部活动立项动员会,并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教育展。人发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参加了“学党规 有纪律”主题活动。  

  会上,景发表示学院为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已经做了一些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了响应校党委号召,充分发挥教职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他对教工党支书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景发鼓励各支部内部集思广益,以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主题,建议各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新颖的主题活动,并嘱咐各教工党支书及时做好活动阶段性总结。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之间也能够加强交流,分享、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在新形势下以创新意识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下午,学院还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展览。“拒腐防变应该从‘小’抓起,秉持着内心的纯正”,景发强调,我们应该以乐观的态度积极地应对各种问题,遵守规章制度,由“不敢腐败”逐渐走向“不能腐败”,最终达到“不想腐败”。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成员柏玉胜参观结束后颇有感触地说:“在学术科研和日常生活中,应长鸣警钟,防微杜渐,守住底线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人发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