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双选会 54家企事业单位来校延揽人才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923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首场校园双选招聘会在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三层举行。来自京内外,涵盖农林、食品、教育、传媒、地产等行业共计54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揽才,其中不乏蓝月亮、飞鹤乳业等五百强企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据初步统计,共有来自我校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500余名学生入场应聘,我校职业发展协会的志愿者现场用心服务、维持秩序,有序引导参会学生排队入场,保障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针对今年我校毕业生中硕士博士所占比例提高的现状,本场招聘会设立了高校专区,邀请了河南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前来招聘,所提供岗位主要为教学及科研岗,符合研究生的求职意向。

  同学们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部分单位现场进行面试并确定录用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同时,我校2017届毕业生数量相比往年也有所增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及其他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目前已确定校友企业专场、全国主食加工行业专场、农林专场、事业单位专场、涉农创业企业专场等11场次专场招聘会,力求为我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良好服务。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就业 招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