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大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来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0月1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09日,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全明、教务处副处长周志军一行四人来到教学实验场,就教学基地的运营机制、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服务等内容进行调研。实验场场长肖杰接待了刘全明一行。

  刘全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产业沼气平台项目、菊花种质资源圃、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温室、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示馆等。

  肖杰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涿州教学实验场的基本情况及整体规划,与刘全明一行共同探讨了教科基地建设,实验场为教学科研服务情况以及种植,养殖项目建设管理方式等。刘全明对涿州教科基地的建设发展、运营机制、学生实习实训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农大涿州农业科技园一定能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全国农业教育科技创新中心,引领国内农业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机制体制新模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涿州教学实验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