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书馆11月底封顶 柯炳生到建设工地视察工作(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10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2日上午,校长柯炳生等来到正在施工的新图书馆工地视察工作,询问工程进度,现场察看工程情况,要求施工方要安全施工,确保安全、确保质量。

  北京韩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整个工程的进展情况。新图书馆项目自去年11月破土动工以来,一直坚持质量为先,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施工,整体进展顺利,将于11月底封顶。

  柯炳生表示,图书馆是一所大学文化的重要象征,是蕴藏知识的宝库,也是学子汲取知识和精神力量的重要场所。他要求施工单位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监理单位要做好各项工程的监理审计工作。希望师生们要对施工可能会带来的不便给予理解。他说,学校对图书馆的总体要求是:好看,好用,要将新图书馆建设成校园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副校长龚元石,国务院参事、图书馆馆长何秀荣,党委常委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副处长韩丰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就新图书馆后期装修、装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新图书馆建筑面积48575平方米,总投资2.89亿元,地上7层,地下1层,可藏书200万册,阅览座位3000个,同时具备藏阅结合、个人研习、学术探讨、共享交流、服务资助等多种功能。其建设是完善学校教育资源,提升学校办学条件的必要举措,将促进全校教学科研事业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对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图书馆 工地 视察 柯炳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