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市副市长带队来我校访问(图文)

教务处 2016年10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刘铮 教务处 摄影

  本网讯 10月12日,山东省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带队来我校访问,洽谈地校合作事宜。副校长王涛会见了成丽一行。

  王涛代表学校对成丽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我校与泰安在科技帮扶、中学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展。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希望校地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层次,在新的更高平台上助推泰安经济发展。

  成丽介绍了泰安市发展情况及产业特色,并感谢长期以来我校对泰安农业发展的帮扶和对泰安教育的支持,欢迎中国农大的优势资源继续向泰安集聚,希望双方找准切入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成丽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

  我校教务处长林万龙,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肖杰,党政办副主任范大年,教务处副处长韦笑,农大附中校长王军等,以及泰安市政府、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泰安一中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泰安 校地合作 王涛 教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