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北省农业厅厅长到我校涿州科技园调研(图文)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0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011日上午,河北省农业厅厅长、省农工办主任魏百刚、副厅长马荣才一行6人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来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调研。副校长李召虎接待了魏百刚一行。

  魏百刚一行人先后考察了国家产业沼气平台项目、菊花种质资源圃、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温室、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示馆等。

  李召虎详细介绍了科技园区的国家级项目沼气平台项目建设、生产情况,正在建设中的种业创新平台玉米新品种技术科研进展情况以及菊花种质资源圃的发展前景。感谢省领导及保定、涿州市领导长期对我园区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科技园区在为学校提供教学科研服务外,同时助力河北省及涿州市地方农业的发展,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贡献。

  魏百刚对科技园区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做好园区项目建设表示肯定,在与菊花育种专家洪波博士交流后,魏厅长特别指出,河北农业不仅科技要创新,更要将成果产业化,希望不久的将来涿州会与中国农大合作做强做大菊花产业。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农业科技园区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个难得的机遇,依托中国农大的科技资源优势,以科技联手农业,深入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确保园区稳步发展。

  河北省发展规划处处长唐铁朝、科技教育处处长洪幼林,保定市市委常委罗德强、农业局局长张明,涿州市市长王彦清、副市长刘均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邸庆林,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场长肖杰及涿州市政府办、农业局、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涿州教科基地 调研 河北省农业厅 李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