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第八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专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1012日下午,“第八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专场宣讲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我校近百名有意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冉老师首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我校国家公派留学的总体情况和校内选拔程序。随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王哲从我国出国留学的总体情况入手,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的发展历程,并根据同学的实际留学需求,着重讲解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就选派办法、语言成绩要求、申请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了帮助同学与外方院校导师进行有效的沟通联系,王哲介绍了 “第八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北京站)参展外方院校情况,并对报名参会、会前个人准备、与面试官沟通交流技巧等提出了建议。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内重点高校联合承办的公益性校园活动,旨在让中国学生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信息,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加强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合作。我校曾于201410月承办了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第八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