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委员会组织和个人获多项北京市表彰(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0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01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宝文代表民盟中央向民盟北京市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年来,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争取北平和平解放,为国家和首都的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北京市委把纪念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盟员思想共识、政治共识,弘扬坚定信念,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首都工作大局,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凝聚智慧和力量。

  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建平回顾了盟市委建立、发展的历史,肯定了各时期盟员为参政议政和祖国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表达了当代盟员要继续为首都发展做出努力的愿望。

  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在致辞中回顾了70年来,民盟北京市委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在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实践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民盟北京市委能继续着眼首都发展全局及重点难点问题,广集众智,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出实招献良策。

  大会向入盟40年以上的盟员前辈献上鲜花,老盟员代表回忆历史展望未来,勉励当代盟员结合自身特长为祖国贡献力量;中青年盟员代表清华大学主委史琳结合自身经历,鼓励盟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拼搏进取。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市工商联、各人民团体等部门领导以及民盟市委老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为盟组织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主委赵兴波代表委员会登台领奖,张福锁、赵兴波、韩东海、李赞东、袁小艳荣获“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陈智忠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入盟40年以上老盟员张树榛、李季伦、孟繁静、周山涛、杨存葆获得表彰。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应民盟北京市委的邀请参加了纪念大会。民盟农大委员会主委赵兴波,副主委李赞东、袁小艳等老中青盟员代表22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盟 获北京市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