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连续第五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图文)

学生记者 姜艺桢 贾林会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解广涵 李宸葳 摄影

  本网讯 2017年是广西连续第五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已有96名优秀毕业生走进八桂大地。10月19日下午,广西2017年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东区主楼四层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广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曾艳出席了宣讲会。

  宁秋娅代表学校欢迎广西自治区来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感谢广西自治区长期以来为农大学子搭建平台助其成长。她介绍了我校与广西定向选调生合作情况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密切关注选调生成长成才。希望未来能够和广西自治区继续深入合作,使更多的农大学子投身基层,在服务广西、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过程中不断学习、锻炼自己,建功立业。

  曾艳对我校长期大力支持广西选调生工作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广西情况及引进优秀毕业生相关政策。她表示,广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速度很快,近年来对选调生工作不断加大力度,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未来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和日常管理力度,为选调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帮助。农大已有一批选调生在广西崭露头角,希望有更多的农大学子到广西发展。

  我校2013年选调生、贺州市昭平县副县长马攀,我校2014年选调生、崇左市龙州县政府办干部雷霏霏作为广西优秀选调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层工作体会,表示广西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学弟学妹们不怕吃苦,积极投身基层,扎根广西实现人生理想。

  宣讲会上,广西党委组织部干部还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交流答疑,希望有意向从事选调生工作的同学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参加。

  我校团委书记张银,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学工部副部长郭立群,研工部副部长刘宇,广西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童俊,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刘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黄少坚,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调研员梁晓莹,区党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主任科员王林琳,中国农大2015年广西选调生、区教育厅副主任科员郝福为与我校部分学院分管研究生、本科生工作领导,各学院教育管理科科长、毕业生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广西 选调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