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农委来校商请专家赴黔科技挂职 副校长辛贤会见(图文)

陈卫国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忠  摄影

  本网讯  10月18日,贵州农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成高率队来访,联系学校选派大数据、动物科技、食用菌方面专家,支持地方建设。副校长辛贤会见。

  近年来贵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科技创新,现代山地高效农业、文化旅游等迅速发展,经济增速持续居全国前列。在发展的形势下,干群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切感受对科技、管理等方面人才的需求。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贵州省农委组织工作小组专程来京联系引进人才工作。

  徐成高介绍了贵州农委对大扶贫、大数据战略的思考,感谢我校对贵州农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学校推荐选派大数据领域,动物科技、食用菌等方面科技或管理人才开展挂职帮扶,助推地方大扶贫、大数据战略的实施。

  辛贤代表学校欢迎徐成高一行的到访。他在座谈中说,学校高度重视面向地方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倡导和鼓励师生把顶天和立地结合起来。他和在座的校内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部分学院和多位教授、校友在贵州各地开展的科研和扶贫工作。辛贤表示,此次会后校内将再次梳理,使开展的工作更好地融入地方需求;建议双方在细化信息后具体对接,学校将务实地、尽所能地给予支持。

  贵州省农委人事处长邓继志、省农广校校长曾万里、省农业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黄华、省农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胡兴胜一道来访。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科研院副院长吴海芹,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常务副主任赵竹村,人发学院副院长武晋,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昕,资环学院副院长侯玉峰,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高铭宇及科研院推广部主任王福军等参加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科技扶贫 贵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