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庆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曹国庆、副书记陈金印带队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副校长辛贤,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干部管理、高水平人才引进及培养、社会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校际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姜沛民代表我校欢迎曹国庆一行的到来,他表示,精准农业、智慧农业是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农业院校正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深化交流,联合起来,共谋发展。

  曹国庆赞扬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他表示,中国农大是同类院校中的旗舰,一直以来起着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这次带队前来就是要学习交流、加强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学习中国农大好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不断扩大两校合作领域。

  曹国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信电学院和食品学院。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人事处副处长张远帆,江西农大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人事处处长邱晓辉、科技处处长游金明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江西农大 交流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