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十人制橄榄球冠军赛落幕(图文)

体艺部 2016年10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6北京国际十人制橄榄球冠军赛暨中国农业大学橄榄球队26周年队庆邀请赛日前在我校西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天津体育学院橄榄球队获得总冠军。

  本次北京国际橄榄球冠军赛以“健康、热情、魅力、时尚”为主题,由中国橄榄球协会担任赛事指导、香港橄榄球总会担任赛事顾问,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级别最高的专业十人制橄榄球赛事。我校橄榄球队、天津体院橄榄球队、北京橄榄球队、北京兄弟橄榄球俱乐部、北京地豚橄榄球俱乐部、沈阳游击队橄榄球俱乐部、广州解放军体育学院橄榄球队、山东万森磐石橄榄球俱乐部、哈尔滨红光体育橄榄球俱乐部、山东体育学院橄榄球队等众多专业队伍参加赛事。

  经过两天28场激烈角逐,天津体育学院橄榄球队的健儿们获得本次比赛总冠军——杯级冠军,北京兄弟橄榄球俱乐部获得杯级亚军;山东体育学院橄榄球队获得盘级冠军,哈尔滨红光体育橄榄球俱乐部获得碗级冠军,青岛橄榄球队获得盾级冠军。

  我校副校长张建华,赛事赞助商光明乳业华北区市场总监董方,我校体艺部主任束景丹,天津体育学院竞技学院书记张晗为各级别冠军队颁发奖杯和纪念品。

  本次赛事由我校体艺部主办,是庆祝建校111周年活动之一。光明乳业、AONE、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寻蜜人生、天雨斋艺术工作室、一九零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汇智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橄牛人橄榄球俱乐部、北京兄弟橄榄球俱乐部、哈尔滨红光体育橄榄球俱乐部协办,校橄联盟(北京)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知识英式十人制橄榄球比赛形式介于十五人制和七人制橄榄球比赛形式之间,兼顾了这两种比赛形式的竞技特点,既有十五人制橄榄球比赛中的强悍对抗、团队协作,又有七人制橄榄球比赛中的快速灵活、个人展示,是队伍积累经验、提升运动水平最好的竞技形式。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橄榄球 建校111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