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获北京市教工委微党课征集活动三等奖

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1日 报道浏览次数:

  近日,在北京市教工委举办的北京高校两学一做专题精品党课、微党课、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中,我校选送的微党课《<党章>中党的纪律性讲解》获得三等奖。

  该活动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章党规等重要制度文件,阐述教育系统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介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典型案例等。

  《<党章>中党的纪律性讲解》由动物科技学院1415级联合党支部的党员贺腾飞主讲。讲解围绕《党章》“党的纪律”部分中的各条,详细讲解了党在纪律方面对党员同志的要求。结合这些要求,贺腾飞谈了自己的感悟,认为中国共产党正是依靠其严明的纪律性而得民心,进而得天下;现在全体党员更需要以严明的纪律要求自己,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相信党,拥护党的领导。

  微党课视频时长约10分钟,由动物科技学院和党委宣传部视频中心联合制作完成。

    点击观看视频: 《党章》中党的纪律性讲解

责任编辑:李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党员 纪律 党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