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来我校招揽英才(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0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2016年“遂州英才”招揽行动推介宣讲会在我校东区公三招聘大厅举办。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欢迎遂宁市来我校招揽人才,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定向选调生人才合作工作,遂宁市和我校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校地双方在认识和行动上保持着高度契合,合作不断深入。自2013年遂宁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以来,学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到遂宁发展,学校会时刻关注并根据实际需求助力选调生们的发展,希望学子们抓住机遇,在基层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我校优秀选调生代表、2015届硕士毕业生白雪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感悟。“怀揣着三农情怀在毕业时选择到广阔的西部基层去绽放多彩的青春”,她谈到去遂宁从事选调生工作的原因,为了实现自己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的梦想,在勤奋中进步、在磨练中成长。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到基层、到遂宁发展,学以致用,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篇章。

  遂宁市人社局副局长梁志勇从职位类型、来京宣讲会安排情况、报名后期考核和签约等方面介绍了遂宁2016“遂州英才”招聘工作的相关情况。

  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梁勤玲、遂宁市委组织部纪检员李毅等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遂宁市 推介宣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