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图文)

人发学院 2016年10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人发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0月25日,人发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党支书在民主楼201召开党支书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安排。人发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景发强调了“两学一做”对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意义,并对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以及合格党员行为规范的讨论,广泛听取支部成员意见,起草具有支部特色的规范。

  他表示,基层党支部换届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用心用力、抓细抓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基本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真正做到“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

  会议还重点提到《党支部工作手册》是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支部只有通过《党支部工作手册》这一载体,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制度建设入手,才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思想引导以及服务指导作用。

  据悉,人发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进入“学讲话、有作为”和整改落实阶段。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基层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