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书画协会老同志作品参加北京市“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书画展(图文)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10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 供图

    本网讯 1027日-28,离退休工作处组织38位老同志参观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的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我校书画协会赵增弟、颜耀祖、陈合明、喻谷源、刘文槐五位同志的书画作品参加了展出。

  本次展览以“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为主题,共汇集了56个单位的300多幅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意境幽远,具有很深厚的功底。展览的作品旨在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同时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崇敬之心,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也反应了老同志丰富多彩、阳光乐活的晚年生活。

 在展厅里,老同志们在每幅作品前驻足观看,连连赞叹不已。有的老同志在作品前拍照留影,有的亲自与大家分享交流作品的内涵。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书画展,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同时给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老同志 作品 书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