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会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1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主楼四层报告厅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全面传达全会主要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常委、校长柯炳生主持会议,校领导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龚元石、宁秋娅、辛贤,党委常委李培景出席会议。

  姜沛民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了一系列政治、思想和制度成果,意义重大。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共识;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和举措。

  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保证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认真抓好《条例》和《准则》的贯彻落实,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重要位置,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动态,对各种政治性、原则性问题敢抓敢管,对各种错误思想敢于亮剑,明辨是非、掌握主动权,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姜沛民要求,各级党委要组织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工作,响应党的号召,抓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好的环境,维持好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全文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全校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学习传达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