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与盟员座谈(图文)

民盟农大委员会 2016年1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民盟农大委员会 供图

  本网讯 1110日下午,民盟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与第一、第二支部盟员进行座谈,这是委员会927日换届后的第一次活动。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袁小艳主持,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赵竹村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高校统战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委员会主要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学生,开展调查研究,建言出力。赵兴波对民盟委员会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包括与民盟北京市委会工作的对接、本年度年会以及民盟农大65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等。委员会的委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与第一、第二支部盟员加深了了解。

  盟员们就学校工作及民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杨存葆教授建议将传统文化教育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结合起来贯穿于学校培养体系中,实现培养人格健全的举止有礼的、有中国之大国风范的一流学生目标。许一飞教授呼吁学校加强农业政策研究、农业文化宣传,以进一步彰显中国农业大学的特色和地位。其他盟员也就物业管理、校园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主委李赞东,委员王红清、尹靖东、张葳葳、李筱珍以及20多名盟员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民盟农大委员会 新班子 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