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进基层 | 宣讲团成员到理学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理学院 2016年11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理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14日,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以学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身份到会宣讲。会议由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会上,洪海燕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准则》基本要求和贯彻的基本要求、《条例》基本要求和贯彻的基本要求、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她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联系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党内政治生活中,落实到学校发展、改革中,落实到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

  岳敏表示,洪海燕部长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这对大家启发很大,希望各支部书记会后按照要求,组织好支部党员的学习。

  理学院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到会学习。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理学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