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团进基层 | 宣讲团成员到经管学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文)

经管学院 2016年11月17日 报道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办公楼109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明教授主讲,副校长辛贤出席会议。

  李明首先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背景,用七句话高度归纳概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思想,并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鲜明主题。他还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传达了学校关于我校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本要求。

  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瑞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把握《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各支部近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认真做好学习的总体安排,做好宣传工作;学院各支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下一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学习教育推动实际工作。

  会议结束后,听会人员深受感染。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黎明老师认为,通过此次宣讲会,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六中全会重大思想和决定,作为教师,他会把六中全会的精神传达和落实到讲台上,做好“引路人”的工作。财政金融系黄纯纯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要在具体生活工作中模范践行六中全会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由张瑞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经管学院 十八届六中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