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恒天然集团董事长(图文)

欧阳永志 2016年1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117日,恒天然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逊来我校访问,参加恒天然奖学金颁奖典礼,并发表主题演讲。我校党委书记兼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姜沛民会见了威尔逊一行。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约翰·威尔逊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恒天然集团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资助学子成长成才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新西兰是世界上高度发达的以农业为主的国家,在农业生产经营领域有许多非常好的技术和经验。目前,我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梅西大学都建立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奶业的合作。姜沛民表示,恒天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其“从牧草到奶杯”的生产理念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中国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是围绕人类的营养与健康,以国家农业科技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为导向,以培养高质量农业科技创新与管理人才为主要目标,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这点与恒天然集团的理念相融相通,希望能与恒天然集团在奶业研发、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展开更多更深的合作。他还就双方开展合作的领域与方向提出建议。

  威尔逊表示,完全赞同姜沛民书记的观点。他说,中国农业大学是世界上知名的农业高校,有很雄厚的科研实力,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合作,也将会助力公司的发展,期待双方的合作结出新成果。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秦敏女士、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高级经理郝晓红、人力资源经理赵永利,我校中荷奶牛中心主任、动科学院教授李胜利,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学工部副部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林涵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姜沛民 恒天然集团 会见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