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教育活动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6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1013日起,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开展“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全场干部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图片展,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把“两学一做”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召集实验场党政班子成员、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单位负责人专门召开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把拒腐防变当做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来抓,并指出这次参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览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各个支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实验场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防腐体系建设为主线,注重创新方式,加强廉政建设。各支部要以参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览为契机、针对反腐倡廉活动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真正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

  活动开展10余天来,绝大多数全场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大家通过展板、图片、文字,观看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典型案例,在思想上引起强烈触动。同时,宣传部门利用微信平台开设了党风廉政专栏、滚动播放电子警示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党员干部突破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接受教育,充分发挥教育的震慑作用、教育作用、警示作用。

  通过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反馈的信息了解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只有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才能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始终坚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涿州教学实验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