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开封市2017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宣讲会暨双选洽谈会顺利召开(图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1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安旭 俞国江 摄影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11月17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宣传推介会暨双选洽谈会在我校公三招聘大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召虎,中共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出席会议。

  李召虎代表学校感谢了开封市委、市政府对农大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与开封市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开封市的未来发展与无限机遇召唤着广大有志青年,希望各位同学多了解开封、关注开封、走进开封,到开封去实践“解民生之多艰”的校训,让开封成为农大英才理想放飞之地。

  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就开封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规划、战略机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丰富的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开封市委人才办主任焦艳对开封市在人才引进机制、优化人才服务、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政策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我校2013届硕士毕业生、现任开封市畜牧局干部的校友杜娟和2015届硕士毕业生、现任开封市农科院干部的校友高歌,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分享了到开封工作以来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

  此次人才引进活动有3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288个岗位。与会的毕业生在宣讲会结束后,现场直接与用人单位洽谈,并有学生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会议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主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海、我校教授马占鸿和开封10个县区的组织部、18个市直局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驻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开封市 宣讲会 双选洽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