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龚元石一行到四川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中国高校之窗 2016年11月22日 报道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一行就后勤服务、外事管理等方面来四川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王曙光与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周文军,副总经理、总支书记周玉华,副总经理杨本珍,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夏新蓉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曙光对中国农业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况,就学校后勤、外事管理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制度建设方面作了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后勤服务公司的具体运行,留学生招生、培养政策与日常管理体制等进行坦诚、深入、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在校期间,王曙光陪同龚元石参观了校史馆,中国农业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马国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唐莹等实地参观考察了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通讯员:袁浩文

    原文链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中国高校之窗 龚元石 考察 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