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席爱华副教授参加中欧商学院“案例大师成长营”

师资力量 2016年11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作为唯一由中外政府合作创办的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致力于推动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教学以及国际推广,并于20161115-16日在上海校区成功举办了面向国内外高校教师的第一期“案例大师成长营”中文班培训活动。我院席爱华副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得到了很多收获。

 

    【背景】成长营”由中欧具有丰富海内外执教经验的教授通过教学示范与课堂互动,分享中国主题案例教学经验。本期培训由财会、战略、创业等领域教授,采用最新开发案例,结合中外行业前沿发展进行案例的授课分享。培训费由中欧承担。培训面向国内外商学院教师,网上提交个人申请并由院长推荐。本次培训有北大、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各大高校6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2016年英文培训班将于20161267日举办。中欧“案例大师成长营”培训计划介绍及报名方式,请查看网页介绍。据悉,由于本次培训各高校教师报名踊跃,远超限额,2017年将继续开办2-3次培训,请感兴趣的教师可以进一步关注后续培训。

 

 

分享到:
标签:培训 案例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