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举办纪念支部成立15周年座谈会(图文)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1月2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党委统战部 供图

  本网讯 1122日,致公党农大支部举办纪念支部成立15周年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杨邦杰,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原副主委孙津,致公党海淀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顾传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竹村等应邀到会。致公党支部主委陈绍江主持了座谈会。

  陈绍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成绩、丰富多彩的党派活动和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情况。他指出农大支部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支部将继续秉持担当进取的精神,发扬传统,保持特色,提高能力,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国家农业发展事业,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竹村转达了学校党委领导对致公党支部的祝贺、对大家的问候以及为助推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回顾15年发展历程,支部的发展有特色、有情怀、有担当,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合作”,为三农问题、学校改革与发展、精准扶贫等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学校统战部会全力支持致公党支部的发展,希望支部更好地凝聚党员智慧,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国家的改革与发展。

  顾传强对致公党农大支部成立15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农大党委、党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致公党农大支部的发展历史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发展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纪念活动将支部15年的历史资料整理成册,作为珍贵的党史资料保存下来,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在自身专业、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我校原副校长、致公党中央原常委、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原主委靳晋表示今年是他加入致公党30周年。他希望每一位致公党党员都要继承致力为公、心系民众、追求真理、献身祖国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公党农大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孙津教授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并对现在支部各方面工作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致公党农大支部副主委王淑凤、刘奇志,委员张红萍和十多位党员分别发言。大家感受到致公党农大支部是一个非常温暖的集体,作为农大支部党员倍感幸福和自豪。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学校和国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邦杰指出,致公党是一个具有优良传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汇聚人才,发挥作用,希望农大支部进一步团结党员,汇聚智慧,更好地为每一位党员发挥聪明才智搭建平台,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和统战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致公党支部 15周年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