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文化艺术讲堂】熊延江:开启导演的商业市场思维(图文)

艺术中心 2016年1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艺术中心 供图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大洋洲卫视(中文台)总监、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总裁助理、国家一级导演熊延江来我校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开启导演的商业市场思维》的讲座。

  他在讲座中以冯小刚导演近期上映的《我不是潘金莲》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导演是否要应对市场经济发展、中国电影市场对导演的冲击、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决定导演思维要转变三个主题内容,介绍了导演职责和营销策略,强调了导演应科学的对待电影。熊延江导演通过讲解电影的制片过程,发行过程,说明了一个导演需要商业思维,他们不仅要选择适当的受众群体,还要结合当代社会效益,揭露社会现状,也要进行品牌融合,敏感地抓住市场经济条件,使电影主题适应市场。

  最后,熊延江导演介绍了自己参与制作的几部作品,并向现场同学赠送了自己写的书,鼓励同学们支持中国的电影事业,从电影发行的营销策略中学习商业市场思维。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文化艺术讲堂 熊延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