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分党委扩大会议在食品学院一楼教职工之家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胡小松、廖小军、江正强、张虎、沈群、车会莲参加会议。

  张普光传达了学校部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组织与会者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精读学习。根据公报,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张普光表示,在新形势下,我们作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全体党员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营造高校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尽快召开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胡小松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同时,今年也是长征胜利80周年,在未来的道路上,必须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服从党的领导,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把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刻进每位党员心里,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把权力关在笼子里。

  与会老师还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