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廉政教育和学习长征精神系列活动(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1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对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研究,10月份围绕廉政教育和学习长征精神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开展廉政教育,强化纪律意识。10月上旬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学校的《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展》,1020日上午赴北京市反腐倡廉法制教育基地参观了《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主题展览,老师和学生们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全国各地被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多名落马官员的忏悔录、廉政宣传片、廉政文化墙等。党员师生参观后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坚持“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防微杜渐、拒腐防变,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下午到军事博物馆参观《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2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21日下午学院10多位教师参加了学校举办的“颂歌献给党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激情朗诵了《我的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主题展览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长征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要把长征精神传承下去,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 廉政教育 学习长征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