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1月04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兆彤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卢兆彤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文件精神。她提出,各党支部要尽快组织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不仅要认真、及时、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还承担向全校党员宣传会议精神的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将推荐党员教师参加学校宣讲团。会上对宣讲提纲进行了讨论,对参加宣讲教师宣讲准备工作明确了要求。

  会上还布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要求将“学”、“做”、“改”有机结合,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此外,还布置了近期党建方面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十八届六中全会 学习贯彻 专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