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学院第二届27名学生顺利毕业(图文)

食品学院 2016年1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29日下午,我校北京学院第二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27名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学生被授予学校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

  来自北京农学院的北京学院毕业生代表刘佳发言说:在这一年里,他们完成了7门专业课程,食品加工、检测与评价共计10个学分的专业实验,并且在导师的一对一指导下独立完成了科研训练。这一年,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同学们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以校友的身份与大家在农大相见。

  北京学院的同学们自2015年进入我校学习,主要利用两次暑假以及周末、没有集中授课的寒假或节假日等时间完成专业课程、实验课程以及科研训练的学习。食品学院副教授梁建芬在毕业典礼上回忆道,同学们刚刚进实验室时还是害羞胆怯的,在经过严格的科研训练后,辅之以老师们的鼓励、实验室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如今已经成为了满怀自信的食品人。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我校对所有在中国农大学习的学生都本着‘一视同仁’的原则,很高兴今天有这样一批优秀的农大校友顺利毕业。”一年的辅修经历,是为了不断拓宽知识面,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能学以致用。最后,他对食品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

  毕业典礼上,林万龙、食品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殷丽君教授为同学们颁发了辅修专业证书,典礼后,所有师生在食品楼前合影留念。

  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毕业典礼。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韦笑、食品学院教师樊秦、刘海杰、袁芳、王军、何非以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学院 毕业典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